楊梅飲料店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桃園手搖飲推薦 》吾乃王:重新定義手搖飲品業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桃園手搖飲推薦 》吾乃王:重新定義手搖飲品業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楊梅好茶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桃園鮮奶茶推薦

去朋友家玩,他們家的蝴蝶蘭吸引了我。我也喜歡蝴蝶蘭,但是,怕養不活,一直不敢買。現在他們家的蝴蝶蘭這么漂亮,我眼饞得不得了,也想買一盆來養。 問朋友,“怎么把花養得這么好?介紹介紹。” 朋友笑著說:“問經驗呀,很容易,花凋了,跑花店再搬回一盆唄。” 原來如此。 他們是賞花之人,只瀟灑地欣賞花兒的美麗。 我,是貪心之人,除了欣賞花兒的美麗,還想享受養花的過程。我希望看到苗兒拱土,看到葉兒在枝頭萌發,展開,一天天變大。我希望看到花蕾孕育,花瓣張開,花蕊如嬰兒般睜眼的那一刻。我希望懂它冬天的冷、夏天的熱、晴天的渴、勃發時的饑。 我希望親手給它澆水、施肥、除蟲、整理枝葉。我希望,它成長中的每一個細微的變化都看得一清二楚,它的每一個微不足道的需求都能從我這兒得到滿足。我希望它每天接受我目光的撫慰,希望它懂我愛撫的心。我不但要呵護它,還要嬌慣它。 賞花之人,或許都是高雅之士;而養花之人,卻都愿意低到塵埃里去,與泥土為伴,與植物為伍,干著澆水施肥的體力活,操著雞毛蒜皮的空閑心。心之所念,唯眼前的一枝一葉。這樣的人,容易滿足,草泛綠,枝展青,都能高興得咧開嘴。至于植物開花,那更是上天的恩賜,心花一定比那綻放的蓓蕾更燦爛。 一個朋友說:“人養花,花養人。”很喜歡這句話。 “人養花”,傾注的是全部感情,猶如養一個孩子。其實,愛是不會傾注完的。養花,只是為愛找到源頭,并將其引出,讓愛源源不斷地流向花,流向人。 “花養人”,想想,更有道理。花養人心。養花的人,整天面對著美麗的花兒,心,焉有不愉悅的理? 花養人顏。笑一笑,十年少,每天面對花兒,豈只有“一笑”,整天笑得合不攏嘴哩。被如此快樂淹沒的人,怎么會變老? 花養人性。花養久了,人的性格也會變得柔和,在花前,怎么都暴躁不起來、尖酸刻薄不起來吧,花看著你哩。你希望花美,你自己猙獰恐怖,就不怕污染了花?因此,在花的圣潔面前,人是會收斂的,久而久之,性格就變了。 人養花,究其實,是讓花好好養養這養花之人。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太陽雨 是太陽和空氣 凝結成的 金色雨露 溫暖雨露 智慧雨露 太陽雨 是無數個金色孩童的 美麗化身 第一篇章:天空飄來太陽雨 在地球南極大氣中,掛著無數個冰晶體,這些明亮的冰晶體,將太陽的光芒散射開來,形成一道環繞太陽的美麗光環,折射出無數個“太陽”。每一顆冰晶,每一滴水,每一個露珠,每一個、每一個……都是太陽的化身,都是純真的孩童。 天空飄來太陽雨!太陽雨,是金色雨露、溫暖雨露、智慧雨露,她從天空里飄啊飄,飄落到大地,那無數的花草樹木,張開了笑臉。歡迎你,太陽雨!太陽雨里的孩童,是雪花、是雨滴、是白云;太陽雨里的孩童,是大地上的一粒粒飽滿的種子;太陽雨里的孩童,是正在生長的一顆顆綠色的嫩芽。 田野、高山、河流、小溪,在太陽雨里閃閃發光。太陽是金子、是寶石、是星星,誰也搶不走!太陽雨,是大家的,她屬于所有的生命! 匯集在太陽雨里的孩童,會說出太陽里的語,傳出太陽的聲音,天空聽到了,大地聽到了,萬物聽到了,你我他也聽到了。 第二篇章:太陽雨畫中游 天空飄來太陽雨!太陽雨里的孩童,在無數的畫中游。小草被風一吹,舞動起來,她在空氣里游。太陽的倒影,小樹的倒影,小燕子的倒影,都映在河里了,她在水里游。一只小鳥踩在云上,她和云一起游!太陽的光芒照耀大地上每一個角落,她在美麗的陽光里游;風兒輕輕地吹著,她帶著種子們在天上和地下游,動物們在自己的家園悠閑地散步。啊,一切都在畫中游。 媽媽的肚子就像大海的搖籃,小寶寶在母體里拱啊拱,她在母愛的海洋里游。夜晚,月光伴隨著影子一起游,星星們還在眨著眼睛,此時,大地睡了,一切都安靜了! 太陽雨在畫中漫步!她看到,在太陽雨里,傳來一個孩童稚嫩的聲音,老師,這是我剛寫好的一首詩,讀一讀好嗎?教室的空氣凝固了,家長和孩子的腳步停止了,那一瞬間,鐘表滴答滴答地走著,童心詩語從綠葉上一滴一滴地滑落下來,這是太陽雨里的聲音!孩童說,他能聽到太陽底下植物生長的聲音,海浪拍打礁石的聲音,心靈開花的聲音! 太陽雨在畫中漫步!她看到,在太陽雨里,一個孩童蹲在地上,靜靜地聽老師和老師對話,他像一尊凝固的思想者的雕塑,一動不動。你是誰?為什么不去上課。你是誰?老師,讓我留下吧,我就是想聽一聽老師的談話,想聽,特別想聽。大膽的孩子,想聽就聽吧,你想問什么? 太陽雨在畫中漫步!她看到,在太陽雨里,一個孩童為了表達自己在課堂的喜悅收獲,先原地轉了一個圈,然后伸出自己的胳膊,快看!快看!我身上的每一個細胞,都在跳舞!這里,這里,這里!這些細胞正在運動。他又使勁地向上伸展臂膀說,我要飛了!飛了! 太陽雨在畫中漫步!她看到,在太陽雨里,藏著一個孩童久久的謝意。下課了,他舍不得新老師離開,在教室門口,深深地向老師鞠了一個躬,謝謝你,老師!在學校門口,他又向老師深深地鞠了一個躬,謝謝你,老師!就在老師上車的那一瞬間,這個孩童又跑上來,在車門口,再次向老師深深地鞠躬,謝謝你,老師!老師,我會用目光送你的! 目光,是孩童純潔的心;目光,就是金色的陽光。僅僅是一堂課60分鐘的緣分,但孩童和老師卻早已認識,他們的心認識,很久很久…… 第三篇章:太陽雨在一起 在一起!生命和太陽雨在一起,和地球在一起,和萬物在一起,和幸福在一起,和所有人的所有的心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天空飄來太陽雨!太陽雨里的孩童看到,太陽底下廣袤的大地,天空下寬廣的海洋,大片麥田隨風翻滾出美的波浪;還有那金色油菜花捧出的泥土芬芳,大地奉獻給人類數不盡的無價資源寶藏……請問,你拿什么奉獻? 太陽雨,是無數孩童的——太陽語! 這里,沒有年齡!太陽雨里的孩童,是自然的,活潑潑的,充滿生機和活力的。正如山林子先生在詩文《你是誰》中提到的:“你是燦爛的太陽,你是清新的空氣,你是暖融的春風,你是甘甜的雨露,你是上善的海洋,你是厚載的土地。” 天空飄來太陽雨!太陽雨來了!她從天上來,她到大地里去,到海洋里去。匯集、匯集、匯集!匯集成無數個太陽雨。聽,那大海的聲音,猶如我們的生命在呼喚!一滴一滴的太陽雨,回歸大海的懷抱,每一滴太陽雨,都是太陽的雨露,只有投進大海里,生命才會永遠不會干涸,永遠! 讓我們一起化育在太陽雨里,聽太陽雨,看太陽雨,做太陽雨!太陽雨,是太陽和空氣凝結成的金色雨露、溫暖雨露、智慧雨露!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那只蝴蝶在窗外 飛來復去 緩緩地回頭看我 仿佛是你 身披云彩尋覓歸處 我坐在窗前 梅花開過,桃花來 世事和煙云 藏在你來時的路口 不知蹤影 對你的牽掛 總在不經意間,錯過了 季節里的容顏 揮別的背影,又不知 有多少遺失的夢 有誰能告訴我 曲終人散后,有誰 能還我舊夢 在那個充滿花香的清晨 醒來,看見你 >>>更多美文:優美詩歌

FRG111VE12VE

 


桃園好茶推薦 》更多選擇,更多自由: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楊梅珍珠奶茶推薦 》點餐成為一種樂趣: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

arrow
arrow

    n28f7n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