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手搖飲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楊梅好喝飲料推薦 》更多選擇,更多自由: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楊梅好喝飲料推薦 》更多選擇,更多自由: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楊梅飲料店必喝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桃園珍珠奶茶推薦

他和她分手已經有十五六年的時間了!這些年,他一直都忘不了她。前前后后搬了七八次家,他都把她送給他的紫風鈴保存得完好無損,在安頓好后,選擇一個通風的窗口掛上。他愛好寫作,經常在寫作的時候凝視著紫風鈴,聆聽紫風鈴的絮語,尋找寫作的靈感,寫他和她的相遇、在一起的時光、對她的思念之情。 她是他的初戀。在十五六年前的那一個黃昏,他們相識了。當時,只有他一個人在寢室里,正看著瓊瑤的小說《啞巴新娘》,被文中女主角林靜云的情感所打動,看得熱淚盈眶,癡癡地想:“要是我以后能夠娶到這么一位對我不離不棄的女人,就算她真的是啞巴,我也會覺得是一生的幸福。但是,這樣不離不棄的女人,又到哪里去尋找呢?”正在他無限遐想的時候,門外傳來敲門聲,在不急不緩的敲擊聲里,慢慢被拉回現實的他有些不高興,不耐煩地問道:“誰呀?” “是我。”門外傳來一位女孩甜甜的聲音。他尋思著,現在都放假了,還沒有到返校的時間,再說了,我一個女性朋友也沒有,應該不是來找我的吧。他笑了笑,一邊擦拭腮邊的眼淚,一邊去開門。 門打開了!他看見門前站著一位亭亭玉立、如花似玉的女孩。這個女孩穿著一身潔白的連衣裙,右手戴著紅豆手鐲,還提著一串做工精致的紫風鈴。他感覺她太美了,美得簡直不像民間的女子,天女下凡一樣。他不敢想她是來找他的,畢竟他們從來不認識。他有些羨慕又有些嫉妒,心想我的哪個室友有這種艷福,找到了這么一個美麗無比的女孩?他失態了!癡癡地凝視著她,眼睛一眨也不眨。還好,她打破了沉默,笑著問他:“你好!請問一下,風在嗎?” “哦!”他如夢初醒,回過神來,很失落,在心里默默地說:“我就知道,她不是來找我的,怎么會無緣無故掉下一個‘林妹妹’呢?”他感覺到自己的失態,羞紅著臉說:“他們都回去了!還沒有回來呢!” 這時,她“哦”了一聲。說:“看來,我來得不是時候,算了,謝謝你!” “不用謝!我也沒有幫到你什么忙,只是給你開一下門而已!” “不!你還告訴我風沒有回來!” 他笑了笑。她也跟著笑了笑。 突然,她說:“你看這個紫風鈴漂亮嗎?這是我花了幾天的時間做出來的。如果你喜歡的話,我打算把它送給你。” “這……這怎么可以呢?” “喜歡嗎?” “喜歡!謝謝你!” 他笑著接過她的紫風鈴,又與她說了一會兒的話。 在她離去的時候,他感覺好幸福。 接下來的事情,他做夢也沒有想到,她居然愛上了他。他更沒有想到的是,她也喜歡寫文章,除了寫小說、散文、隨筆外,尤其擅長寫詩。他們常常漫步在校園的每一個角落,一起看初升的太陽,看落日的霞光。他們寫了一首又一首充滿愛情色彩的浪漫詩歌,發表在校園的刊物上,發表在諸多報刊雜志上。他們謳歌愛情,向往未來美好的幸福生活…… 無論早晚,他和她都會走在一起:一起去跑步,一起去吃早餐、午餐、晚餐,一起去逛街,一起去爬山……那個時候,由于家里窮,沒有多余的錢租相機,于是,他們只有一邊畫畫,一邊配上美妙的詩歌。 他和她是在貴陽讀書的第二年相識的,相戀了長達三年的美好時光。他和她都無時無刻不在期待著,等到畢業了,就結婚生子,幸福美滿地生活在一起,今生今世再也不分開。他是多么地愛她,她也是多么地愛他。可以說,他和她的愛是真摯的、純潔的,愛得轟轟烈烈、難舍難分。但是,他和她卻來自不同的地方:一個來自貴州貞豐,一個來自湖南長沙,可以說是遠隔千山萬水。他是家里的老三,上面有兩個哥哥,下面有一個弟弟;而她則是家里的獨生女。她的父母并不反對他和她在一起,但是,得有一個前提,就是他們不會讓她嫁到貴州貞豐來,他們舍不得離開自己唯一的女兒,他們希望他能夠做上門女婿;他呢?為了她,有沒有工作倒無所謂,但是他不忍心拋下年邁的父親,是父親給了他希望,他也是父親的希望。 他和她只得默默地分開了!在他走的那一天,她在父母的陪同下,一起來火車站為他送行。她說她是多么舍不得離開他,多么希望他能夠為她留下來,又很矛盾地希望他選擇離開,因為她和他都一樣,都舍不得為了愛情離開生養自己的父母。 就這樣,他和她為了親情犧牲了愛情,從此天各一方。她對他說:“我不會在你的前面結婚,也許,我很難再找到像你一樣愛我的人。我希望你能夠找到一個比更好的女孩。”她和他說了許多,多少次,她都強裝著鎮靜,勸他不要哭,卻讓眼淚在自己的眼眶里打轉。最后,他還是走了,永遠地走了!看著他遠去的身影,她再也控制不住自己,沿著火車的方向一路飛奔,一邊哭泣一邊呼喚:“你走了,我該怎么辦呢?我該怎么辦呢?你好狠心啊!為什么我們相愛卻偏偏不能在一起……”他也在車上哭了! 在別后的日子里,他和她常常通過寫信的方式敘相思。他常常看著她送給他的相片,凝視著紫風鈴癡癡發呆,聆聽著紫風鈴的絮語,他就說:“你又跟我說話了!我們又在一起談論文學,談論人生,向往美好的幸福生活……” 現在,他結婚了,他的女兒已經十多歲了!每天,面對著妻子的嘮嘮叨叨,他只有含淚看著紫風鈴,好像在跟她說話一樣,不由得發出感嘆:“今生,我們什么時候再相見呢?還有沒有再相見的機會呢?我又有什么理由來見你呢?”他和她仍然不時打電話、發短信、寫信。在信里,他都違心地對她說:“我過得很好!我的妻子對我就像你對一樣!”她也會告訴他說:“我過得也很好!我的老公對我也像你對我一樣!”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我拿著一盞油燈,生怕將她熄滅 在這個沒有月亮的夏夜 只身徘徊舊城時的小巷 耶穌也無法領會的涵義 這個問題會由我來解答 你所說的究竟是什么意思 枯盡了燈子也無法解釋 七十六年一次的旅途 在少女沉睡之前 二人的唇深深相接 燈子在閃,你將要回家 >>>更多美文:自創詩

一個普通的周末下午,聽到書房電腦前的家人不知被什么逗笑了,好奇地過去看了一眼,是部新上線的電影,已經播放了十來分鐘,好像挺不錯的樣子。我到客廳打開電視,在視頻點播客戶端里搜索片名,找到這部電影,沏杯茶捧在手里從頭看起來。兩小時后,兩個人以十來分鐘的時間差分頭看完電影,晚飯桌上還討論了一番劇情。 在2018年,這是無比平常的一件事,但這一次,我忽然想起當年,一家人擠在沙發上,面前只有一個電視機屏幕的日子。 在那個年代,“搶遙控器”是家庭的主要矛盾之一,甚至有過“電視遙控器是一個家庭的權杖”這樣戲謔的說法。在我家,這權杖掌控在球迷父親手里,足球賽直播面前,一切節目都要毋庸置疑地讓路——熱門劇集的大結局在內。隔了這許多年我還記得,小時候哪些電視劇是在鄰居家的電視機前看的。當然,那個年代的鄰里關系,敲開鄰居家的門提出這種要求還不是一件會把對方嚇一跳的事。 人與人之間的關系,往往是由技術改變的,就像奧斯汀時代盛行的讀書會,就隨著印刷術的進步和平裝本的普及而迅速消失。一卷輕薄廉價的書籍在手,再也無須十幾位同好聚在一起,捧著那本昂貴的小羊皮封面精裝本輪流朗讀。 謝天謝地我們總算來到了多屏時代,至少,是多屏時代的開端。無論電腦、PAD、手機,無論在電梯、地鐵、購物中心、餐廳……城市里隨處一抬眼,總不難找到一塊屏幕,播放著試圖傳達給你的信息。當然大部分人視而不見,只埋頭于自己手中的手機,這塊屏幕上的信息,至少是自己選擇的。 服務商也善解人意地配合多屏時代推出了“云端同步”功能,用不同的終端看同一部電影同一本書,云端都自動記錄進度,譬如用閱讀器讀某本書讀到一半,某天身邊只有手機時用相應客戶端登錄打開那本書,也會正好停留在你上次看到的地方。這樣的細節,我小時候在科幻小說里可從沒讀到過。 幻想終究需要現實作為地基,在科幻小說《三體》中,羅輯在冬眠了185年后醒來看到的未來世界,就建立在作者所處21世紀初的現實上——“到處都是動態的信息窗口,墻壁上、桌面上、椅子上,地板和天花板上,甚至一些小的物品,如餐桌上的水杯和餐巾紙盒上,都有操作界面、滾動文字或動態圖像,仿佛整個餐廳就是一個大的電腦顯示屏,顯現出一種紛繁閃耀的華麗。這個世界,好像就是用顯示屏當磚頭建起來的。” 也許,有生之年,我們這一代人還來得及親眼見到這一幕。 >>>更多美文:人生隨筆

FRG111VE12VE

 


楊梅珍珠奶茶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品質是我們的承諾楊梅推薦飲料 》每一杯都是一次旅行:吾奶王手搖飲品的獨特之處

arrow
arrow

    n28f7n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